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全员参与 携手同行——聊城幼师召开“战疫”云班会

全员参与 携手同行——聊城幼师召开“战疫”云班会

2020年02月27日 07:24:06 访问量:2829

    224日下午,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春季学期第一次“云班会”开课,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利用新媒体技术,召开线上“战疫”主题班会,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引导学生做好线上学习,增强“抗疫”信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主题班会充分发挥线上实时互动优势,创新德育方式,全面加强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师生共同探讨国家疫情防控重大举措,体会“战疫”中的“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号召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班班主任与学生一起学习疫情防护手册,引导学生理智“战疫”,科学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班会期间,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战疫”生活,交流线上学习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对开学的渴望。班主任及时解答学生的困惑,要求大家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配合任课教师做好线上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秩序,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留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纷纷表示,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坚决扛起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珍惜当下的成长机会,在压力面前保持定力,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以乐观阳光的心态、坚忍自信的品格迎接新的挑战、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