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 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 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14:59:07 访问量:2282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月26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同各班班主任和教辅人员一起,重点对教学楼、德艺楼、图书馆、综合楼、实验楼、教室以及男女生宿舍楼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杀防疫。

      工作前,大家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对楼道、教室及宿舍全面清扫,对门把手、栏杆扶手、桌椅等公共区域和公共用品进行地毯式清洁和消毒。工作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工作严谨细致,不放过一个细节,不忽视一个角落。

      在学前教育系,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指出,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一定要严格执行消杀规范,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还要开好线上主题班会,做好生命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消杀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还检查了相关区域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各类场所安全管控,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消杀工作,确保了校园安全和无病菌残留,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环境提供了安全屏障。开学前,学校将对校园、教室、餐厅、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常态化清理与消杀,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保障开学前后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