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学前教育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学前教育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0年05月24日 07:59:55 访问量:161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切实推进我系防疫、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23日,我系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系部主任王迎春,副主任赵培涛、王斐,副书记徐丽媛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系部主任王迎春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培训会。

mmexport159****978856

 首先,副主任赵培涛从防疫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干部职责三部分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尽快进入角色;日常检查工作抓实抓细,干出成绩;各部门要熟知所负责的具体事项,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妥善处理。接着,副主任王斐讲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全面、清楚的认识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尚德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提高学习效率,注重学习成效。随后,副书记徐丽媛从升旗要求、社团建设等团委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mmexport159****988632

 最后,王迎春主任在总结中提出两点希望: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学生干部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把自身总结出的经验传承下去,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者、协调者,为学前教育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要熟知并践行学前教育系教育理念“尚德行,精专业,扬特长,厚基础,强技能,重实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提升了全体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培养开拓创新的工作思维。学前教育系将继续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生干部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前教育系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供稿:学前教育系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