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专题调研会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专题调研会

2018年05月18日 10:40:46 访问量:3815

为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入开展,516日,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专题调研会在校图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级部、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调研会由校长、书记林敬华主持。

林敬华校长开明宗义地说,此次会议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深入研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建言献策。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紧紧围绕教学管理、班级管理、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后勤服务、安全教育及值班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或建议。

听取与会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林校长表示,此次集中调研中,各处室、级部及教师从不同角度围绕学校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凝聚了智慧,启发了思路。林校长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针对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狠抓落实,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和发展。

(撰稿、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