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5日 11:13:12 访问量:246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4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围绕“以学史悟思想 以实干抓落实”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林敬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深学、细悟、笃行三个层面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培根铸魂夯实思想之基。要贯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林敬华强调,要在细悟上多着力,以史润心厚植爱党之情。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理论思考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他提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承担铸魂育人职责使命,激励动员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砥砺奋进。

他指出,要在笃行上见实效,知史奋进凝聚前行之力。要坚持锁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紧盯末端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做到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笃行实干上走在前列。林敬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贵在有行动,重在见实效,他勉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工作境界、提高落实标准,提升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