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科工作室 > 扬起创业风帆 驶向成功彼岸——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扬起创业风帆 驶向成功彼岸——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2021年06月22日 18:30:54 访问量:10763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广泛有效开展,2021324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第二期创新创业培训班拉开了序幕,来自我校2017级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各位老师采用高度参与性的培训方法,与学生进行互动,打破固化思维模式,进而让学生掌握创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业技能。全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创业实例,积极开展交流和研讨,相互启发,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创新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创业教育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种引导和鼓励,同时也为大学生在了解评估市场,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筹集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相信此次培训一定会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树立创业意识,掌握创业的必备知识。


供稿:科研处、办公室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