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就读聊城幼师 成就精彩人生

就读聊城幼师 成就精彩人生

2019年04月28日 14:29:35 访问量:8260

就读聊城幼师  成就精彩人生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成立于19488月,时称临清县立师范学校;19549月,与临清女子师范学校合并为“山东省临清师范学校”;20099月更名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是聊城市属中等师范学校,是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专委会高专分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幼儿教师教育委员会理事单位,是“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师范学校”、山东省优质特色中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是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占地236亩,建筑面积83000平方米。现有专任教师224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47人,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36人。现有在校学生4200余人。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小学和幼儿园师资。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赞誉,就业率保持在100%

把握人生机遇,成就精彩人生。聊城幼师期待你的到来!

 

招生专业设置

1、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3+4”本科、五年制高师专科专业

专业设置

学 历

学 制

招生计划

报名资格

学前教育

本科

7

   98

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聊城市学籍、中考成绩位次聊城市排名50%以前;

小学教育

专科

5

  800

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生源市学籍、中考成绩达到各市高师最低录取控制线。

学前教育

2、初中起点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专科专业   

专业设置

学 历

学 制

招生计划

报名资格

音乐表演

专科

5

160

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聊城市学籍、中考成绩达到聊城市高职最低录取控制线。

环境艺术设计

注: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招生来源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3、普通中专

专业设置

学 历

学 制

招生计划

报名资格

音乐

中专

三年

500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具有聊城市户籍。

计算机平面设计

计算机应用

美术设计与制作

  注:普通中专招生来源计划以聊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为准。

志愿填报

   聊城市考生在510日—15登录聊城市教育局网站“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招生综合管理系统”(****),输入考生初中学籍号身份证号,在“提前批志愿”一栏中填报:

3+4”本科:志愿选填[584]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五年制高师专科:志愿选填[583]聊城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中旬,同期第一次填报三二连读高职专科志愿,选填[584]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音乐表演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聊城市以外的考生按照各市招生工作时间安排填报[583]聊城大学初中后五年制高师专科志愿。

★“3+4”本科、五年制高师专科志愿可以兼报。

★ 报名期间,考生可到我校招生就业处报名。

普通中专志愿考生直接来校报名。

专业面试

师范类专业学生录取前必须通过面试,确定学生具有从事教师职业所需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

(一)面试时间:“3+4”本科、五年制高师专科具体面试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普通话、表达能力,并进行心理测试。

收费及资助

   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普通中专学生,中专阶段享受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部分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奖学金,进入本、专科阶段按照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收取学费。

 

咨询电话:****71322387132707

学校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

学校网址:****

 关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了解更多招生讯息!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