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学前教育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比赛

学前教育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比赛

2019年05月10日 10:48:32 访问量:295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9日,学前教育系在校德艺楼二楼演播大厅成功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比赛,全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每队两首参赛曲目。高亢的歌声,激扬的旋律,火热的氛围,无不彰显着青年们爱国的热情,用歌声诠释着“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15567班合唱队演唱的《歌唱祖国》,沉着坚定、从容自信;1634班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奋发、慷慨激昂;17123班演唱的《映山红》,深情款款、委婉动听;1612班演唱的《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声音洪亮、热情饱满; 1534班合唱队演唱的《走向复兴》,刚强有力、充满必胜的信念。最后,1512班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绒花》,把整个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是对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爱国精神和热爱校园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

(供稿:学前教育系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