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6日 14:54:02 访问量:2446

 75日下午,我校在德艺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殷子峰主持。

林敬华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庆祝气氛,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林敬华在学期总结报告中指出,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党的建设、改革创新、立德树人、教育教学、保障机制、招生就业六个方面积极作为,团结奋进,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升;积极探索职普融通联合育人模式,促进发展动力持续迸发;加快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持续提升管理治效能,促进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会上,高保平通报学校上半年意识形领域情况,并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先进处室、系部、教研室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班主任的决定》,全体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供稿:办公室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