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9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11:23:57 访问量:36259

根据《2019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2019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61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9619日上午7:00

备课开始时间:2019619日上午7:30

地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图书馆(临清市新华南路8)

二、  面试方式和内容

(一)  面试采用试讲或结构化方式

1401语文教师、402数学教师、403英语教师、404学前教育教师、405舞蹈教师、406生物教师、407化学教师、408钢琴教师、409音乐教师、410体育教师、411政治教师、412书法教师、413教育学教师、414心理学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每名应聘人员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2415综合管理、416教师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二)试讲内容

401-语文教师、411-政治教师岗位使用高中教材(必修)(人民教育出版社);402-数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数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杨志敏主编)、403-英语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学前英语综合教程》(复旦大学出版社,姚丹主编); 404-学前教育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学前教育原理》(复旦大学出版社,傅建明主编);405-舞蹈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舞蹈》(教育科学出版社,王丽响主编);406-生物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生物》(高等教育出版社,陈鸥、邱永华主编);407-化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化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汪淙主编);408-钢琴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学前教育钢琴即兴伴奏教程》(复旦大学出版社,夏志刚主编);409-音乐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乐理视唱练耳》第三版(复旦大学出版社,林鸿平主编);410-体育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体育》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童宪明、毕红卫主编);412-书法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三笔字书法教程》(河北美术出版社,叶刚主编);413-教育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小学教育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黄甫全主编);414-心理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基础心理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梁建宁主编)。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2019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的1:3比例的岗位,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时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达不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有关要求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考务费70元,于6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临清市新华南路8)图书馆五楼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委托书、面试人员本人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前,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严格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准时到达面试考点,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人员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备课正式开始时间(上午7:30)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提示

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确保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201965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