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年06月30日 22:49:44 访问量:3921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及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林敬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林敬华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持三个永不动摇;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坚持四个自信;就是要敢于担当,坚持四个自我;就是要不忘人民,坚持“执政三问”。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使命从根本上说来,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致的,即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进入新时代,教育发展必须顺应时代潮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二是必须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三是必须以人民为中心、造福人民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林敬华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好老师是时代的需求。全面贯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办学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初心,也是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境界、担当作为、提高标准、作出表率,为做好新时代教师教育工作,勇担先锋模范责任。面对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艰巨任务,就需要全体党员把个人发展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激发热情、练好本领、修好党性,发挥在各个岗位上应有的作用。

林敬华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要深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工作,立志扎根基层、奉献国家,把“明德·笃行”的校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持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辅导,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育好教师、成就好品牌,建功新时代。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