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明纪律的通知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明纪律的通知

2020年02月06日 11:04:00 访问量:4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市委、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现就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要求、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无条件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党支部、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在岗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到岗到位,严禁推诿拖延、擅离职守、消极应付。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学校纪委聚焦“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防控部署是否到位、精神传达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措施执行是否到位。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失职失责的,依纪依规依法严肃查处。

 

中共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纪委

202026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