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优秀学生——田雪妍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优秀学生——田雪妍

2021年03月31日 08:27:21 访问量:7921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2021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优秀学生——田雪妍


一季闻花  一季听雨

一季迷茫  一季成长


2021优秀学生







   

田雪妍,共青团员,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系一八级专科八班学生,2021年荣获“2020省级优秀学生”,2020年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秋季国家奖学金”。










   

田雪妍同学在日常工作中,担任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到聋哑学校关爱聋哑儿童,主动打扫校园卫生。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热爱集体。



 图|荣誉证书



田雪妍同学在思想方面,拥护中国共产党,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决心和行动,是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并积极进取的当代学生。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提交入党申请书。时刻关注时政,认真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不断剖析自己,反省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田雪妍同学在学习方面,多次取得班级前三名的成绩,多次获得班级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学习过程中,擅于把老师传授的知识翻译成为自己的特殊语言,并永久记忆在脑海中。另外,还要保证每天有一定的自学时间,以拓宽知识面和培养自己再学习能力。 


课外活动方面,田雪妍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一定成绩。





2020年聊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聊城市第五届学宪法,讲宪法大赛荣获高中组知识竞赛特等奖。


2020年第五届全国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山东决赛高中组一等奖。



个人荣誉

2018~2019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

2018~2019第一学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2018~2019第二学期荣获三等奖学金。

2018~2019第二学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2019~2020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奖学金。

2019~2020第一学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2019年荣获迎国庆师生书画作品展书法类一等奖。

2019年荣获山东省第四节课我才之星大赛聊城赛区海拔二等奖。

2020年荣获第四届全国硬笔书法高校组一等奖。

2020年荣获聊城市第五届学宪法讲宪法大赛高中组知识竞赛特等奖。

2020年荣获迎国庆庆中秋演讲比赛优秀奖。

2020年荣获书画展活动一等奖。

2020年荣获说出精彩收获成长说课比赛二等奖。

2020年荣获聊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年荣获第五届全国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山东决赛高中组一等奖。

2021年荣获2021元旦书画展比赛活动一等奖。

2021年荣获2020省级优秀学生。

青春不散场,      

  未来皆可期!

使用说明

扫码关注我们


供稿 | 招生就业处

编辑 | 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