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18:14:10 访问量:279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建党100周年

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下午,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在德艺楼二楼体育馆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演出开始前,高保平宣读了《中共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授予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马广河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肖佃力等17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汇演分为《光辉岁月》《我心向党》《继往开来》三个篇章。16个节目精心编排,采用歌曲、舞蹈、朗诵、相声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致敬百年峥嵘岁月、礼赞幸福美好新时代。

迎建党百年


演出在教师合唱团《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深情演唱中拉开帷幕,唤醒大家对峥嵘岁月红色记忆,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精心编排的舞蹈《红色印记》、情景剧《过雪山草地》致敬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与和平年代中涌现的可歌可泣英雄人物。他们的血性和事迹铭记于史册,也感染和激励着在场每一位观众。

迎建党百年



朗诵《腾飞的中国》和歌曲《少年》等节目展现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为人民奋勇向前、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激昂澎湃,引起现场观众的深切共鸣。

迎建党百年



钢琴曲《绣金匾》、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反映出大无畏的中华儿女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

迎建党百年



舞蹈《传承•鼓子情》、《柳林花鼓》,临清时调《好一个临清城》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群情激昂、掌声不断。

迎建党百年




立足百年新起点,善学党史开新局。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师生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全校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昂扬的斗志继往开来,以奋斗的精神攻坚克难,继续书写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美丽华章!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