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党支部 >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月份党小组会议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月份党小组会议

2020年02月28日 17:17:43 访问量:1714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226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以钉钉语音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小组会议。

                        2月党小组会议照片

本次会议主题为“疫情防控,勇担责任”。会前下发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山东省教育厅《抓防控与谋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及时学习上级精神和防控知识。会上,各位党员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在线教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线上教学试讲、各种突发状况的处理、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师方面需要的支持、教师线上上课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力求让家长放心、学校放心,以身作则,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用最好的状态、科学的方法,上好每一节直播课、录播课。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最大的支持。

“停课不停学”,既是战疫形势下的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应用展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