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员风采】优秀党员风采展(十三)

【党员风采】优秀党员风采展(十三)

2023年06月21日 15:13:34 访问量:882

李洪秀,女,20139月入党,现任学前教育二系语文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

李洪秀同志自入党以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她始终如一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她注重培养学生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品格,引导学生铭记党恩、回报社会。她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连续三年带领毕业班学生,并取得骄人成绩。她本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把爱的阳光洒向事业,洒向学生。虽然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但却一直无怨无悔,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从教多年,她的教育梦想是教育引导每名学生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让他们都能站到“聚光灯”下,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站在讲台看到学生们一双双渴求知识、渴望进取的眼睛,她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她虽然是一位年轻教师,但深知党员身份赋予了她更多的光荣使命,她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曾连续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是学校公认的好教师、好党员。她每天早早到校,陪伴同学们及时进入状态。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只要学生在,她就一直在。她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她挚爱的同学们,把勤劳和智慧融入这小小的三尺讲台,使这块儿沃土上的花儿茁壮成长,竞相绽放。

撰稿:李洪秀

供稿:学前教育二系党支部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