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我校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我校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03日 11:03:08 访问量:4757

22,按照聊城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和安排,我校支部在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邻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书记、校长林敬华主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正县级)田凤奎,老干部科科长朱晨冉到会指导。

会上,书记、校长林敬华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表示一定要在强化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在担当实干中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服务、求精、担当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大力攻坚克难,提高落实效率,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改进作风中焕发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整改,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执行力;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础、把办实事作为造福于师生的追求、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

随后,林敬华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于批评意见,各位同志都表示非常中肯、深受触动,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发言后,田凤奎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的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市委要求,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建工作水平;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林敬华在总结时表示,要深入总结、认真吸收这次会议成果,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担起发展重任,务实肯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切实将学校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