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学生实习空中双选学习通APP使用说明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学生实习空中双选学习通APP使用说明

2020年06月01日 17:40:36 访问量:4576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实习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通过超星平台举办空中双选会。请各位同学学会和掌握学生端学习通APP就业平台操作步骤。

1打开手机学习通APP,点击“校招活动管理”。

            TIM图片202****6203352

2进入“校招活动管理”,点击我要报名。这样实习学生可以观看用人单位空中宣讲会,加强对用人单位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

             TIM图片202****6203411

3点击学习通“个人简历”,创建个人简历。

            TIM图片202****6203425     TIM图片202****6203432

4点击学习通“校园招聘”,查看用人单位招聘简章。选择合适用人单位,点击“立即投递”,投出自己的简历。

TIM图片202****1103823     TIM图片202****1103829

5用人单位根据学生投递的简历,会与学生进行联系,完成线上面试和线下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实习学生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后须通过学习通“实习学生去向登记”提交电子版就业信息并把三方实习协议等相关纸质材料交与班主任。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