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动态 > 我校参加新样态学校建设启动会

我校参加新样态学校建设启动会

2018年12月15日 10:57:35 访问量:5291

1214日,“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聊城实验区建设启动会议在聊城市八一宾馆召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发展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访问学者导师方铭琳博士、中国教育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副校长、中国教育管理分会教育策划学术委员会委员王玉国博士,山东省教科院李文军副院长,聊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田凤奎,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王秋云以及“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聊城实验区40所学校校长,各县(市、区)教研机构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大会。

会上,田凤奎介绍了聊城实验区2年的建设规划及聊城教育局对新样态实验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的四项保障措施。聊城市阳光实验小学、振兴中学、莘县二中分别介绍了本校在“新样态学校”建设方面的探索、思考和困惑。方铭琳博士、王玉国博士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王秋云对专家们的到来和悉心指导深表感谢。她强调“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聊城实验区建设启动,对聊城地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学校内生式发展,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个学校不要辜负专家的期望,不断推进“新样态学校”建设,打造一批办学理念先进、学校文化优良、办学特色鲜明的新样态学校,实现聊城教育品质的大提升。

我校将借助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这一国家级平台,与参加实验的省内外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自身内涵发展和品质进一步提升。

(供稿:科研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