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设计系 > 缤纷世界,尽在手中——艺术系开展手工作品展活动

缤纷世界,尽在手中——艺术系开展手工作品展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09:28:29 访问量:2733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积极创新、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方位拓展学生专业技能,艺术系于614日在名山楼教室举办了手工作品展。艺术系的老师同学们均前往参观。

IMG_20200614_192458

IMG_20200614_192440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活动中,他们用灵活的双手打造着世界的奇迹,作品琳琅满目,缤纷多彩!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颜六色的太空泥捏出自己所想要的物品,例如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活灵活现,捏出的蔬菜水果,蛋糕甜品看上去也分外诱人;还有各式各样,内容丰富的的布艺书籍以及色彩斑斓的纸盘画,蕴含着同学们对自然的理解与热爱。

mmexport159****753828

mmexport159****755083

 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结合专业技能并发挥创意想象空间而进行创意设计的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团结合作的能力与意识。

(供稿:艺术系)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