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冬日奔跑,青春飞扬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冬季越野赛报道

冬日奔跑,青春飞扬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冬季越野赛报道

2020年12月15日 11:15:14 访问量:5863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校健身氛围,我校1214日举行“2020年冬季越野赛”。本次越野赛由学校国旗杆处出发,绕综合楼一周后出校门,途经新华路、文化路和永青路。比赛设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男子全程约6000米,女子全程约4000米,全校四个系部四百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下午3:3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奋力争先,轻盈跃动的身姿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18学前1班的孙文凯以1825取得女子组第一名,18学前3班的贾晓森和17学前8班的黄双双取得第二名、第三名。18本科1班的班瑞航以1743取得男子组第一名,17小教3班的孙丰泉和17学前9班的洪正晨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越野赛是对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旨在增强学生们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体会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处 体育组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