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党支部 > 小学教育系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小学教育系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18日 09:24:10 访问量:188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学教育系党支部近期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宣讲活动,加强培养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组织党员学习

1120日下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组织团员大会学习

128日召开全体共青团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玉清在大会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围绕十九届五中的基本情况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内容等展开,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真正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始终坚持党领导核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全系党员教师集中宣讲

1210日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学校党委、纪委书记、纪监专员张瑞峰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小学教育系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入手,以独到的见解、鲜活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党支部书记刘玉清主持了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凝心聚力地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我校创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打造职业教育创新高地结合起来,为我校的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7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同志为大家做解读报告,活动采用现场和希沃集控直播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思政教师在现场,各班班主任、学生在教室利用希沃一体机观看现场直播,聆听肖凤珍的报告。

肖凤珍的报告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几点要求。他提出对《报告》的学习要学懂新意;要学出使命;要学出能力;要学出精神;要提高站位,坚定自信;要增强自觉,强化担当,融进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小学教育系还组织学生制作手抄报、黑板报、班级文化墙等进行宣传教育。


供稿:小学教育系党支部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