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学高为师 知礼为范——学前教育系开展面试礼仪培训

学高为师 知礼为范——学前教育系开展面试礼仪培训

2020年06月18日 17:54:10 访问量:1906

毕业季来临,为加强毕业班学生面试礼仪方面的技能,610下午,学前教育系于德艺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面试礼仪培训,学前教育系杨帆老师对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面试礼仪培训。

MYXJ_202****1150712565_save

培训开始之前殷子峰校长做出简要讲话:他首先说明面试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从应聘者的谈吐、言语、举止等外在及内在思想表达,来最终判定应聘者是否适合岗位;其次强调了加强礼仪培训的重要性。

pt2020_06_11_16_12_25

随后杨帆老师在面试类型、面试问答规范、着装要求、坐姿站姿步态等几方面对学生进行面试礼仪培训。

图片1

面试是整个求职过程的“临门一脚”,是求职成败的关键所在,通过此次面试礼仪培训,学生们收获良多,了解了面试的基本流程,知晓了面试礼仪的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树立自信,理清思路,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和面试中赢得优势!

(供稿:学前教育系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