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工作 > 学校浴室管理制度(暂行)

学校浴室管理制度(暂行)

2013年06月26日 09:11:22 访问量:11675


为了浴池的安全、卫生,保证学生的正常洗浴,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学生洗浴,贵重物品一律不准带入浴室,否则丢失自负。

2、学生凭学生证进入,校外人员禁止进入浴室洗浴。

3、凡洗浴者必须自觉节约用水、用电,严禁浪费,擦肥皂、涂洗发液时要关闭龙头,洗浴结束立即关闭水、电源,浴室内严禁洗涮衣物,违者罚款,保持室内清洁与安静。

4、坚持文明洗浴,浴室内要讲文明、讲礼貌。室内不得抢洗,不准在浴室内随意洒水,不准大声喧哗或戏耍打闹。违者从重处理,洗浴后将脏衣服收好带走。

5、保持浴室内地面、墙壁及淋浴器的卫生整洁,严禁乱扔方便袋、废纸以及其他垃圾、赃物等,以免堵塞下水道。

6、禁止随意触动浴室内与洗浴无关的设施,以免危害个人安全,有问题请找管理员解决。

7、爱护浴室内设施,尤其要保护好刷卡水表(980元),若有损坏及时报告浴室管理员,故意损坏的除按价赔偿外,还要给予相应处罚。

8、进入浴室要小心,以免因地滑而摔倒。

9、为维护正常的洗浴秩序,若室内发生异常情况,请同学们及时报告管理员。

10、洗浴完毕,要将室内的公共用品按规定放回原处。凭学生证向管理人员借用的物品交还管理人员,取回证件,经管理人员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严禁私自带走。  

11、进入浴室后所有洗浴人员要服从浴池管理人员的管理。

12、浴室管理纳入班级量化管理。

 

洗浴时间安排

1、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1740-1840

周五:16:55——20:00

周六上午:8:001200

周六下午:13:0020:00

周日上午:8:001200

周日下午:13:0020:00

2、班级安排

周一、周三下午:女生(12级)

周二、周五下午:女生(091011级)

周五:男生

周六:女生(12级)

周日:女生(091011级)

 

洗浴用水调节方法

1、洗浴分冷水(左边)和热水(右边带水表)两个调节阀门。

2、调节时先打开冷水阀,再打开热水阀,热水阀打开前需刷卡,注意避免烫伤。

3、洗浴时根据自己需要调节至合适温度。

 

 

浴池管理人员职责

1、牢固树立服务思想,全面完成本职工作。

2、每天检查开放前检查安全隐患。

2、浴池墙面,地面卫生,要求每日认真擦扫,随时保持地面光亮、干净、无泥垢、无道痕。

3、柜椅摆放整齐、保持干净、无污物、每日擦一次。

4、室内卫生保持清洁,天棚无灰网,窗玻璃每周擦一次。

5、浴池内保持通风良好,做好公共物品的消毒工作。

6、门前卫生每日清扫干净,做到环境整洁优美。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