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校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校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1:21:17 访问量:5309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8日,校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为五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书记、校长林敬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殷子峰宣读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致贺词。书记、校长林敬华向五位同志赠送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一本《平语近人》,生日贺卡送出“生日寄语”,提出成长要求,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厚爱。全体党员与五位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

书记、校长林敬华讲话时强调,对于一个共产党员而言,除了个人的出生纪念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就是入党纪念日,即“政治”生日。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提升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对党绝对忠诚,拥护党的主张,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担当,时刻自省:“当初入党为了什么,如今在党做了什么,今后为党留下什么” ,进一步审视自己、教育自己、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责任面前敢于担当,在困难面前敢于面对,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以“我是党员,我先进”、“我是党员,我有责”、“我是党员,我争先”来要求自我,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