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二系 > 本科部召开16本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本科部召开16本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19年03月26日 16:46:16 访问量:3011

325日,本科部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6本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副校长赵栋、本科部主任马广河、16本全体任课教师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任课老师分别结合教学实际,对本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马广河主任肯定了此次模拟考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二是多研究考纲、真题,增强针对性,提高课堂效率;三是多进行学法、考法指导;四是用好帮扶小组,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五是要关注学生的心态变化,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压力,以阳光的心态看待成绩。副校长赵栋在最后总结强调,要积极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增强学生学习的动力,多与家长沟通,以便家长及时了解考试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提高下一阶段备考工作的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供稿:本科部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