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2021年04月29日 21:02:14 访问量:2766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爱党爱国情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428日下午,我校“献礼建党百年,唱响红色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在德艺楼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殷子峰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各系部初赛选拔,精心打磨,12支合唱队脱颖而出,以饱满的状态角逐决赛。

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比赛大幕,同学们寓情于声,诉说拳拳爱国之情。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绒花》,力量与柔情交织交融,正是英勇的中国人民面对强敌,走向时代的凯歌。《爱我中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旋律铿锵,红旗飘扬,唱出了青年一代的理想担当。《不忘初心》、《在灿烂阳光下》,几经风雨,几经漂泊,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将始终奋进探索,不忘初心,担当作为。

师生高亢嘹亮的声音、整齐的列队,富有创意的设计,在场的观众跟随音乐的律动热血澎湃,以歌为礼、以乐致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教育系爱国之声合唱队、学前教育系扬帆远航合唱队、艺术系萤火之光合唱队喜获一等奖。

肖凤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峥嵘岁月、忆苦思甜,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必将激励聊幼师生红心向党,砥砺前行。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具有青春理想、青春活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以扎扎实实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供稿:团委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