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学前教育系举行 “追梦青春年华 献礼建党百年” 2017级毕业汇演活动

学前教育系举行 “追梦青春年华 献礼建党百年” 2017级毕业汇演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7:22:34 访问量:2231

628日晚,学前教育系“追梦青春年华 献礼建党百年”暨2017级毕业汇演在德艺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前教育系主任王迎春,副主任童欣、王斐,17级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丰富的节目形式,轻松的节目氛围,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及富有特色的舞台表现力。

她们健康向上、多才多艺,她们心中有梦想、有追求、对于未来充满希望,汇演上曼妙的舞姿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毕业汇演既展示了学前专业弹、唱、舞、美、说等基本技能,又演绎了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谢母校、展翅飞翔的激情,获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所有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参演人员进行合影。随着快门声的响起,相机将这温馨的一幕捕捉,未来,这也将成为他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供稿:学前教育系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