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党支部 >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17日 15:13:51 访问量:2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1216日艺术系和本科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开展“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孟庆恒主讲,书记马广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规划的五问以及五中全会下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展开,讲解系统深入,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课强调,新时代的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供稿:艺本党支部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