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磨砺精湛技艺 促进专业成长——我校2019年育婴员培训进行时

磨砺精湛技艺 促进专业成长——我校2019年育婴员培训进行时

2019年10月25日 21:26:24 访问量:6780

为促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提高就业创业能力,1014-1130日,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学校抽调理论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教育专业教师对16级学前专业的329名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教师对如何更好地掌握婴幼儿心理和生理发育规律、职业道德操守、相关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对如何照看婴幼儿、处理意外伤害、疾病预防等实操实训进行示教演练、实物操作。培训中,每名学生亲自操作,教师现场指导,确保理论和实践相融合。 

此次培训历时45天,培训时间长、理论内容丰富、实操演练到位,不仅帮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毕业证和岗位技能证的“双证融通”,同时培养了专业育婴人才,满足社会需求。

(供稿:培训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校开展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没有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