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市人大代表林敬华:全力推进高等专科学校建设

市人大代表林敬华:全力推进高等专科学校建设

2020年05月31日 09:39:27 访问量:2878

市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全力推进高等专科学校建设

6e60f3a89a9545202f173920422b496

      今年4月,市委、市政府发布《聊城 市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打造冀鲁豫地区职业教育先行区的实施方案》,提出“支持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建设聊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基础上建设幼高专是市委、市政府扩大全市高等职业教育规模、优化高等教育布局、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也为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职教高地建设提供了‘聊城方案’。”5月26日,市人大代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说。 

    “创建幼高专既是学校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林敬华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上下秉承百年师范精神,聚焦幼师培养,更新教师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师德良好、理论扎实、知识丰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幼教人才,着力打造新时代教师教育新高地,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林敬华表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将积极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全力以赴推进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高等专科学校建设,为全市教育事业“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聊幼力量”。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