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实习双选会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实习双选会

2018年06月11日 16:44:22 访问量:2770

201869日上午,我校2018年学生实习双选会在校德艺楼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书记林敬华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肖凤珍、赵栋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共为学校14级专科初等教育、学前教育和16级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近700名学生提供了1120个实习岗位。招聘单位来自聊城市各县(市)区以及北京、济南和德州等共计126家小学和幼儿园。

双选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学生才艺会演。副校长赵栋首先致欢迎辞。对各用人单位前往参加双选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简单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并希望各用人单位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以冀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共赢。随后,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同学们通过舞蹈、情景剧、钢琴弹唱、乐器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聊幼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现场掌声不断,赢得了招聘单位的好评和赞誉。

第二阶段,参加双选会的694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展开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问题同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经同步面试,80%以上的参会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订了三方实习协议。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专业实习机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起广泛的交流平台,使学生对行业需求和动态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用人单位也选到了心仪的人才,真正实现了共赢。

(撰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