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系 > 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小学教育系顺利开展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小学教育系顺利开展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2020年06月09日 18:01:32 访问量:2397

 5月30日,系顺利开展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网上视频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22名自考生参加,答辩专业为教育学,这是我系同学首次参加网络视频形式的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未命名

 这22名同学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后参加此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自己的感悟等。随后主辩老师进行提问,同学们回答紧扣主题,简明准确,最后主辩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明确的要求。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高为师,身正是范”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迎接新的起点,开创新的辉煌。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