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党支部 >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7月22日 20:32:04 访问量:202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722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迎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党史教科书,备活党史课,用足党史资源,在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智慧才华。

会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为支部下周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学前党支部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