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2日 16:01:36 访问量:3368

    1022上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林敬华作总结报告,市委教育督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史兆海发表重要讲话,督导组成员邱莹出席会议,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林敬华校长在报告中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特点突出,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是领导垂范,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二是围绕焦点,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三是群众参与,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四是注重回头,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林校长指出,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行动自觉;解决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完善了制度体系,密切了党群关系,达到了预期目标。

林校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无尽期。我们会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作风建设新成绩,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教育督导组组长史兆海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能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保证了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推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肯定和拥护。

最后,史兆海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持续用力,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聚焦实际,以改革精神抓好制度建设;四是深挖细究,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多措并举,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六是加强党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