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系 > 小学教育系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

小学教育系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

2020年06月22日 09:35:15 访问量:2214

 为促进我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力争选拔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强,务实进取,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6月17日下午,我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系部主任刘玉清和副主任童欣出席。

IMG_20200617_164410

 本次竞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候选人向换届组委会提交书面申请个人工作展望等相关材料;第二阶段是候选人进行公开竞选演说,换届组委会现场评审团进行公开投票;第三阶段是换届组委会成员对入围候选人进行面试谈话,进行打分

IMG_20200617_163146

 各个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事迹、岗位认知、竞选原因和工作展望进行阐述,语言自然流利,仪态端庄大方,慷慨激昂、自信从容的竞选演讲一次次将竞选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选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为我系学生工作注入蓬勃力量,使我系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