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5日 17:04:56 访问量:2127

324日下午,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在德艺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出席会议。林敬华作动员讲话。高保平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肖凤珍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张瑞峰主持。

林敬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林敬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为什么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林敬华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明确“学什么”。一要聚焦“明理”,从具体的历史学习中,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二要聚焦“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三要聚焦“崇德”,要在体会历史情境、把握历史脉络中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四要聚焦“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林敬华强调,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从严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明确学习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系统把握、深刻领会,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现实问题相结合,主动解决师生最关心的大事小事、难事实事,做到学党史,干实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

林敬华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学生干部:一要以中共党史为重点,带头学“四史”,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教育情怀;二要自觉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主动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作用,带头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四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全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供稿/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