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展现自我才能,塑造精彩人生 ——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模拟学生实习面试活动

展现自我才能,塑造精彩人生 ——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模拟学生实习面试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8:32:02 访问量:2460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16级学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礼仪、技巧、程序近日,我系成功举办模拟学生实习面试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模拟面试,校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办公室主任肖佃力、教务处主任邹洪升、学前系主任王迎春、副主任王斐、赵培涛等参加活动,张广群、赵立华、郭丰云、刘敏、曹明珠等担任指导教师,全体16级学生参加。

mmexport159****114572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杨帆老师在德艺楼5楼会议室为16级全体学生开展面试礼仪培训,第二阶段是三次模拟面试。第一次模拟面试环节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第二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规面试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技能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高书记、殷校长分别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IMG_20200621_150944

  周六中午,邀请到艺术教研室孙帅、杨帆、范群、杨丽平老师进行第三次模拟面试,对学生的专业技能点评的同时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提问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礼仪和技巧,使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此次模拟面试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幼儿园招聘面试的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通过评委睿智的点评明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大家努力的方向。模拟面试结束后,学前系精心挑选六名优秀学生去各个班级分享自己的经验。各年级学生进一步端正学风,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专业的积极性。

03W85AO~%110DL8G_NOFY4B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这关键性问题,并积极地探索着不同的教育方式。今后,我如既往举办各种实践性活动助力学生快速成长,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训能力和就业能力。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