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聊城市纪委监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聊城市纪委监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年12月30日 07:35:22 访问量:5736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防线,1229日,聊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国龙,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付崇辉莅临我校,对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全面汇报了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任国龙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引领作用,树牢底线意识,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办好教育;二是要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任国龙一行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学校廉政书画展。


供稿:纪委综合处  纪检监察室 党建办  办公室

撰稿:盛夏

审核:石明晶

编辑:李殷

责编:林丹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