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及生活服务部托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及生活服务部托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7月25日 18:14:26 访问量:5534


一、采购人: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址:临清市新华南路

联系人:王老师    ****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佳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临清市三和路歇马亭桥北路东

联系人:李素瑞    ****/156****1998

二、项目名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及生活服务部托管项目

项目编号:JHZB2021-LQ-074

项目分包情况: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及生活服务部托管项目共分2个包

定标原则:兼投不兼中。

采购内容

分包

供应商资格要求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餐厅及生活服务部托管项目

包一:1号餐厅、生活服务部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营业执照及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必须自行提供服务,不得将服务项目进行任何方式的分包、转包;

3法律、法规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包二:2号餐厅、生活服务部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磋商文件售价及报名资料: 

1.时间:即日起至 20210802日(含)前的每天上午08时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佳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清市三和路歇马亭桥北路东)

3.方式:直接到指定地点领取,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注:①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时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②未按要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4.售价:300/份,文件售后不退。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8051430分至20210805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佳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清市三和路歇马亭桥北路东)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8-05  15:0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佳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清市三和路歇马亭桥北路东)

六、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素瑞     联系方式:0635 - 5136 168

七、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 // www . ok cis . cn / )同时发布。

 

 

山东佳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0725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