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系 > 聆听党员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小学教育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聆听党员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小学教育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年04月16日 09:22:51 访问量:19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有作为,415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和妇委会联合举办“聆听党员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特邀临清市离休党员干部、原刘垓子镇联校校长李福继主讲。

李福继老同志以"跟着共产党是我一生的幸福"为题,满怀激情地对同学们讲述他的入党学习经历。大家紧紧跟随李福继的思绪,认真聆听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积极奉献的人生历程,感受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光荣风范和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学史力行;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师范生要以老党员、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榜样,将爱党爱国之心化作孜孜学习的动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小学教育系、妇委会和临清市老干部局领导及小学教育系20级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供稿:小学教育系 妇委会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