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林敬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勉励全体干部:把平凡的工作干成不平凡的事业

林敬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勉励全体干部:把平凡的工作干成不平凡的事业

2021年11月13日 12:56:16 访问量:1905

1112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体干部以更加昂扬姿态谋新局、启新程、立新功,把平凡的工作干成不平凡的事业。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殷子峰,副校长于月竹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林敬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林敬华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善于把握大势、主动融入大局,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责任,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

“教育是人的事业,育人是教育的核心,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中心”,林敬华提出,全体干部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在学校正中央”的承诺。一是注重管理实效,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形成一套科学合理且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益。二是树立实干导向,做到目标清晰、职责明确、分工协作,坚持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制度落实为抓手,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四是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切入点、打造闪光点、寻找突破点,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林敬华强调,全体干部要克服浮躁情绪,摒弃私心杂念,潜心干事创业,做到低头不张扬,埋头躬身行。按照“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统筹协调、抓实工作,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讲指导意见。

供稿:办公室、党建办

撰稿:黑倩

审核:肖佃力

编辑:李殷

责编:林丹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