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3日 09:02:04 访问量:4615

10月12日,我校党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参加学习并作重点发言中层正职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列席。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体观看金一南教授专题报告:《从空间觉醒到伟大复兴》,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相关章节,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引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头雁、作好表率;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前行,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