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20:32:17 访问量:2182

415日下午,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秀秀一行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凤珍、赵栋、殷子峰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林敬华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瑞峰代表学校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策划筹备、认真安排部署、合力组织推进。研究制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配套工作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表示,学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清明节祭扫、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征集书画作品,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张秀秀传达市委有关精神,并介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她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聚焦六个方面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制定工作台帐,明确工作内容,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指导组将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加强沟通,互通信息,交换意见,强化责任,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她表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领会好、推动好、落实好,助推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林敬华表示,指导组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发挥特色、突出亮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