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04日 11:30:04 访问量:6572

43号,我校2019年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在德艺楼演播大厅召开。副校长赵栋、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出席大会,各班主任、指导教师及15级大专和17级中专的766名见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邹洪升主任作见习动员讲话,并对见习的内容、见习安全、行为礼仪、检查考核及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

赵栋副校长对开展好此次见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对待本次见习,提高本领,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打好基础,为未来就业提高竞争力。希望各班主任及指导教师务必尽职尽责,重视见习学生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及安全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实习各项任务。

此次学生见习为期1周。全体见习生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习为契机,努力锻炼自己,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奠定基础。

(供稿:教务处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