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20:02:16 访问量:6101

9月12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聊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宏图,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敬华主持。



林敬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为保证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林敬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问题,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作风要求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林敬华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好主题教育和深化学校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为实现幼高专创建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宏图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七点意见:一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四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既要抓住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又要确保全覆盖,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积极探索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